close

 

 燒烤界超值連鎖品牌~我!就厲害 原市民店經過縝密選址  搬遷及裝潢後 於8/1隆重開幕!

 

全新【我!就厲害(江翠店)】位於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不僅交通十分便利

 

內部空間也極為寬闊舒適呢!!

 

 

 

 

 

我就厲害江子翠店 位於捷運江子翠站 一出站往後看馬上就可以看到招牌惹!!交通上非常便利  

 

 

 

 

 

 

 

 

我!就厲害的用餐環境相當寬敞  採光明亮  用餐氣氛時十分舒服

 

而且明明是燒烤店 空氣卻是沒什麼油煙味

 

原來是每個餐桌上都有上吸式的油煙管 非常聰明的設計

 

 

 

 

冰淇淋提供明治和卡比索二種品牌 卡比索冰箱內還有冰棒喔~

 

 

也提供了冷 熱飲 咖啡 汽水機 選擇性蠻多的

 

 

 

店內也提供了啤酒無限暢飲!(未成年請勿飲酒!)

 

 

 

(NONO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這邊有官方菜單連結唷!!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點我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目前活動凡消費535價位 即可以火鍋換餐點

 

周一:火鍋換大蝦

 

周二:精緻535特價只要439(無松阪豬、牛舌)

 

周三:火鍋換牛排+豬排+雞排

 

周四:火鍋換天使紅蝦

 

周五六日:火鍋換海陸大餐

 

壽星大饗宴535限定

 

當月壽星聚會8人(含)以上同型可享壽星免費

 

我!就厲害 消費的方式分成439 535 699 3種價位 另外還會加上10%的清潔費

 

因怕桌子放不下 每次限點8樣食材 點餐時間為90分鐘

 

在最後30分鐘限點甜點食材  用餐時間是2小時

 

 

桌上都有餐具 海鹽 胡椒鹽 &味增醬可以增加風味

 

 

坐下沒幾分鐘 熱呼呼的炭火就上桌了 吃燒肉就是要用炭火才夠味~~~

 

韓式泡菜

 

小菜的部份有三款韓式泡菜&醃白蘿蔔&和風洋蔥絲可以選擇

 

搭配著燒肉一起吃或單吃都很適合 非常開胃

 

魚沙拉

 

鮑魚上淋上美乃滋搭配著高麗菜絲 鹹鹹甜甜的非常美味

 

 

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店內也提供了啤酒無限暢飲!(未成年請勿飲酒!)

 

(NONO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檸檬雞腿肉

 

 

 

 

阿吉師傅把檸檬雞腿肉烤的香酥焦香  香氣十足 超好吃的 

 

 

牛五花

 

 

牛五花 這個NONO比較不喜歡 因為比較油膩些  但是配上泡菜一起入口 還算OK

 

 

牛嫩肩

 

牛嫩肩吃起來 蠻有嚼勁的 

 

 

 

松阪豬  以吃到飽的松阪豬肉質算是蠻有誠意的 脆度十足  

 

 

 

 

青蔥牛舌

 

牛舌上加了蔥香味的青蔥醬 再搭配有點軟嫩的牛舌口感還不錯

 

 

 

 

愛吃蝦的人一定超愛 我!就厲害的各種蝦子都非常新鮮肥美的 

 

有天使紅蝦 嚴選大蝦 琥珀蝦 手掌白蝦 都非常大隻

 

我就厲害的阿吉師傅  還超貼心幫我們剝殼了 動作超俐落的

 

各種蝦肉吃起來蠻新鮮Q彈的

 

 

扇貝

 

吃起來非常新鮮 味道也很足夠

 

 

 

 

 

 

 

由阿吉師傅烤的每種蝦子都非常美味 燒烤功力非常高

 

 據說已經在我!!就厲害 服務六年以上惹 難怪烤的都特別美味  服務也很親切呢

 

 

 

 

 

 

起司漢堡肉

 

加了胡椒粒的漢堡肉非常大份再加上起司 你看這個拉絲 非常好吃的啦!!

 

NONO很想再夾個麵包就變成超級大漢堡了

 

 

 

 

烤冰淇淋

 

外層是吐司麵包 把外層烤的焦焦酥酥的 

  

裡面的冰淇淋是芋頭口味 吃起來外酥內綿密 非常令人驚豔

 

 

乳酪酥

 

乳酪酥外皮吃起來非常酥脆  裡面濃濃的乳酪 奶香非常濃郁

 

 

 

 

起司地瓜

 

接著起司地瓜是店內招牌 只看到阿吉師傅拿著二支湯匙

 

不停的翻動攪拌直到地瓜與起司條融合為一

 

吃起來非常綿密香甜 微微的起司香氣

 

更是美味 沒想到甜點更是讓NONO忍不住鼓掌~

 

實在是太好吃嚕啦!!!

 

 

 

烤麻吉~起司地瓜版(超級隱私版)

 

吃燒烤必吃的終極料理之ㄧ 少了這道就好像沒來到燒烤店一樣

 

看著麻吉膨脹微焦的外皮

 

搭配著花生粉以及煉乳 起司地瓜一起吃 非常好吃

 

店家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大家下次來到江子翠不知道吃什麼

 

也可以來這家我!就厲害燒烤店嘗鮮看看 非常適合聚餐 活動唷!!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NONO的分享喔!!如果可以請幫忙推推唷!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