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二館61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名稱:FIN二館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電話:02-2559 5366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 20:30 (採預約制)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官方臉書: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點我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官方網址: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FIN在台北中山區是當地相當知名的美髮沙龍

 

這次貪吃NONO來到新開的FIN二館 環境更加溫馨  走的是舒適自在的氛圍

 

在這裡做頭髮還真是一種享受啊!!

 

現在就讓貪吃nono帶大家來瞧瞧吧!!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FIN二館86

 

FIN二館02

 

 

FIN二館04

FIN Hair Salon 2館位於中山捷運站旁   

步行不到1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上超級便利  

樓下外方還放著優惠立牌及價格表

FIN二館05

這邊往二樓就是了!!

FIN二館66

 

FIN二館06

 

FIN二館80

二樓的環境蠻寬敞的 採光相當好 有著一大片的落地窗 採光相當不錯  

空間營造得相當溫馨舒適    服務也相當親切    

FIN二館81

這邊則是置物櫃

FIN二館83

置物櫃的鑰匙圈蠻漂亮的  可以綁在手上  不會醜醜的反而有點像飾品

果然有抓到女生愛美的心態~~

FIN二館79

櫃台旁的展示櫃還擺有許多知名的美髮用品

FIN二館75

一旁的沙發等候區 前方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相當舒適

FIN二館64

也有提供雜誌可供閱讀

FIN二館73

 也有插座可以充電呢!!

FIN二館37

因為染護燙髮都要蠻長時間的    店家也有提供電視可以看喔!!

美女設計師Betty會先詢問想做什麼服務

也會針對髮型做出適當建議   專業度也很夠 

FIN二館11

美女設計師Betty非常專業的給貪吃NONO一些建議的染色  

FIN二館13

中間這個4/6霧面偏紫色色就是今天要染的顏色惹~~~

FIN二館09

依造慣例 先來一張雜草圖吧!

FIN二館49

店內也有茶及奶茶 咖啡可以選哦!!

FIN二館19

美女設計師Betty先開始髮根上噴上保護頭皮的隔離霜

Fin使用的是日本的milbon頭皮隔離噴霧 觸感有點涼涼的 而且不會有刺激感

FIN二館33

等會要使用的染劑    Fin染髮劑是選用知名品牌日本哥德式的染劑  

感覺蠻溫和的 而且不會有刺鼻味

FIN二館30

染髮前助理來先幫NONO用黑藍色的隔離耳罩來保護耳朵

並圍上披巾 脖圍及鋪上染髮的防護墊 做好安全防護後才開始進行染髮動作

FIN二館43

塗上染劑時也會主動詢問是否會不舒服  服務相當到位呢!!  接著包裹保鮮膜再約等待15分鐘上色

FIN二館54

沖洗區因為當天生意實在太好 一值沒機會拍

就讓NONO來形容一下吧

沖洗區的座椅是可以~ㄎㄨㄟˋ~咖的喔!!

服務員也會蓋上黑色棉毯  更有安全感

染劑洗掉後回到座位  還有幫忙熱敷呢~~

接著再由美女設計師Betty修改髮型 就完成惹~~~

FIN二館61


FIN二館62

經過 美女設計師Betty精心設計後

造型就完成惹~~不會太高調  而且容易整理  造型成功!!

對了 NONO還要跟大家說個好康喔

到4月底之前Fin還有提供剪燙染8折優惠喔!

FIN二館72

店家名片

FIN二館78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NONO的分享喔!!如果可以請幫忙推推唷!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