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so 中山109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名稱:LUSSO HAIR SALON 中山店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電話:02-2363-3337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 20:30 (採預約制)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臉書粉絲團: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LUSSO Hair Salon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官方網址: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LUSSO Hair Salon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7號2樓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LUSSO在台北地區已經有三家門市了 一店 二店都在師大商圈

 

是當地相當知名的美髮沙龍

 

貪吃NONO這次來的是去年12月新開幕的中山門市 

 

現在就讓貪吃nono帶大家來瞧瞧吧!!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lusso 中山132

LUSSO HAIR SALON 中山店位於中山捷運站旁  

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上相當便利
lusso 中山133

這邊往上走就是了!!

lusso 中山002

 

lusso 中山113

二樓的環境蠻寬敞的 採光相當好 有著兩大片的落地窗  

空間營造得相當舒適   走的是工業風格  服務也相當親切    

 lusso 中山051

鏡子後方 這一區還可以放置包包或外套呢!!

lusso 中山053

 

也有提供雜誌閱讀

lusso 中山065

 皮質的座椅坐起來蠻舒適的

lusso 中山116

 

lusso 中山117

因為染護燙髮都要蠻長時間的    店家也有提供電視可以看喔!!

型男設計師King會先詢問想做什麼服務

也會針對髮型做出適當建議   專業度也很夠 

lusso 中山010

型男設計師 King非常專業的給NONO一些建議的染色  

中間這個霧面摩卡色就是今天要染的顏色惹~~~

不會過於高調  走的是冷設系  

lusso 中山007

依造慣例 先來一張雜草圖吧!

lusso 中山060

店內也有紅茶及奶茶 咖啡可以選哦  

lusso 中山034

型男設計師先開始髮根上塗上保護頭皮的隔離霜

lusso 中山038

等會要使用的染劑    LUSSO染髮劑是選用知名品牌SHISEIDO  比較不會傷髮質 

lusso 中山039

型男設計師King技巧非常純熟的幫NONO塗上染劑 

而且完全沒有刺鼻味 也沒有刺激感  

也會主動詢問是否會不舒服  服務相當到位呢!!

lusso 中山049

接著再約等待15分鐘上色

lusso 中山118

 

lusso 中山069

沖洗區的座椅還可以~ㄎㄨㄟˋ~咖呢!!

服務員也會蓋上黑色棉毯  更有安全感

接著再把染劑洗掉接著護髮

lusso 中山108

 

接著再修改髮型

lusso 中山109

經過 King精心設計後

造型就完成惹~~感覺有精神多了!!

據說留長後就跟設計師髮型一樣惹~~

想讓頭髮造型煥然一新的大男孩們

不妨挪出時間到Lusso Hair髮廊沙龍中山店找型男設計師King吧~~~

lusso 中山121

店家名片

 lusso 中山131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NONO的分享喔!!如果可以請幫忙推推唷!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 香 味俱全~我!就厲害(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